Marley and Me

2009/02/04 15:06





寒假3個禮拜,

除了聖誕節去Las Vegas過3天外,(遇上難得一見的暴風雨結果也只能乖乖待在飯店裡當電視兒童)

我們幾乎都成了足不出戶的宅媽和宅小孩了,

為什麼沒宅爸?

因為他老人家沒寒假放還是得苦命的繼續上班當我們的搖錢樹啊!

元旦假期也是好姊弟寒假僅存的最後幾天假期,

但是天氣又冷又陰的,

這些天我們在家穿睡衣總共看了10部DVD、把電腦接電視和好姊K完連續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好爛的ending哦)

我們這樣穿一整天的睡衣靡爛的生活實在讓好好爸看不下去了,

命令我們整裝待發到戲院看電影去.

Marley and Me--是我看美國電影哭得最慘的一次.

它是根據一本美國暢銷書改編而成的電影.

作者本身是美國費城問詢報的專欄作家John Grogan,

他以自己養的黃色拉布拉多犬為素材,

寫了這本Marley and Me-- Life and Love with the World's Worst Dog,

好姊也早讀過了這本書,

所以我們一致決定去看這部Marley and Me.

原本我也只是抱著陪老爺小姐公子看電影的打發心態來看的,

在前段也不覺得有啥特好看的,

導演用很平實的手法拍攝男主角與妻子從新婚生子到轉換工作跑道遷居的家庭生活,

Marley的調皮搗蛋不聽指揮讓他們傷透腦筋,

但壞狗狗也有他可愛貼心之處,

一直到Marley13歲老死,

Marley就像他們最親密的家人一樣.

同樣是愛狗的我很能感同身受的去分享劇中的喜怒哀樂,

看到後來眼淚是止不住的流,

滿滿的戲院裡啜泣聲此起彼落,

而我鄰座的女生實在是哭得很誇張拿著她男友的大外套當衛生紙邊哭邊擦,

還好我有吃剩中餐外帶的餐巾紙來擤鼻涕.

片長2個小時演完後大家陸陸續續的離座,

一到光亮處一個個見光死的紅眼睛紅鼻子的人似乎還沉浸在那無盡的悲傷情懷中.

不知台灣上映了沒?

喜歡狗兒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哦!




【Marley and Me】劇照




另外也可至Youtube去看電影片段哦!

 


 

出處:

 

"好媽在洛城"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gm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