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賺錢方法】教你用痞客邦PIXNET部落格賺錢-廣告聯播,部落格流量幫你賺現金

 



你沒看錯,你也沒走錯,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

部落格可說是現今網路社會,每個人幾乎必備的東西。

但是你有想過部落格也可以賺錢嗎?

完全不用繳什麼費用,而且也不是騙人的玩意

空有高人氣部落格,卻沒有放廣告,真的很浪費!

部落格廣告可以賺點外快,也可以將賺到的錢直接送給公益團體。

連部落格天后「彎彎」都有在用喔!

只要你在部落格放上廣告,只要有人逛你部落格,或有人點擊你的廣告,你就能有收入了。

為什麼有收入呢?誰付的錢?

如果沒收入的話誰要幫人家打廣告呢:)當然是廣告公司付的錢囉。

有那麼簡單嗎?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來看看我(blogmoney)賺的錢吧




快點加入我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點圖片進入
 
(開啟後視窗拉到最下面,按下「馬上加入會員」)

---請確定 推薦人為EileenHong 不然請重點一次圖片進去 拜託拜託


(申請加入後他會審核 需要1~2天的工作天 ,通過審核後會寄E-mail通知)

小提問:

Q:加入須要付費嗎?

A:當然不用阿,幫他打廣告還要錢又不是阿呆..

Q:能賺多少錢?

A:只要有人點擊每次約1元左右,廣告顯示的次數也有關。

目前有 曝光獎金點閱獎金

如果你部落格人氣一天超過一千的話 建議選擇
曝光獎金
如果你部落格人氣一天低於一千的話 建議選擇
點閱獎金

=====================================================

另外一間廣告商 BloggerAds



上面這個圖片,拉到網頁最下面,

填寫你部落格的資料以及個人資料,

不用經過省核就可以通過,開始擺放廣告! 

主要是以曝光數為主,就是這個廣告就算沒人點

只要有人看到,你就有收入了


這間廣告商我比較推薦,因為看看我(blogmoney)賺多少錢就知道了^_^(只列出部份)



本篇文章歡迎引用轉載去招募下線
記得招收會員的網址要改成自己的唷^_^

不會引用的請點我看
部落格賺錢引用教學

不會放置廣告的請點我看

BloggerADs放置教

BlogAD 放置教

最後希望有申請的會員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
好讓我去你的部落格幫你服務一下:)

 

網路新商機 通路王

首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加入通路王完全免費的,只需填寫姓名,電話與電子信箱即可申請。

加入後無需購買任何商品(不需進貨),也不需負責消費者出貨與售後服務更無需年費月費

通路王並非跟廠商購買商品後販賣賺取差價     
<<點我看詳情>>即可了解

我們的廠商皆為國內知名。統一  康是美   shopping99   TIME雜誌   博客來書局等共30多間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gm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