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轉載的,這個人所發生的『真人真事』真好笑!!!我實在忍不住把它轉來這裡.......
好!!
故事開始。

他:你有興趣買跑車達仁嗎?
我:啥是跑車達仁?
他:是個外掛
我:能力是啥
他:跑跑達人使用說明
本產品可以全場噴,道具無效,防GM抓包,直接第1名
我:多少錢?
他:無法透露訊息
我:那關往呢?
他:無法透露訊息
我:那你用1次看看阿
他:無法透露訊息
我:你喜歡誰
他:=ˇ=!?
我:騙你的啦
他:本語言未滿18歲請勿觀看
我:你罵啥髒話阿
他:恭喜你
我:=3=..............
他:你在3562年59月21日可拿到無線L幣
我:?????????????????????
他:在野沒有回言了
~~~~過了26小時以後~~~~~~
他:恭喜你使用網路購物購買跑跑達仁
我:????????????????????????
他:在野沒有回答了
~~~~~過了1個月以後~~~~~~~~~~~
他:請你至這理事地址,請勿觀看
我:我才12歲
他:打電話至xx2x5xxx8x
我:= = = == = = = ==
他:再也沒有任何動近
過了3天候
他你家住哪
我:你為啥想知道
他:我要到你家收款
我:我家在天知道我打的是我朋友的地址,請勿觀看
他:你在等20天
20天以後
我朋友:我告訴你一件事
我:啥
我朋友:我爸媽被綁了
我:為啥
我朋友:我家禿然來了1群流氓把我爸媽綁走了
我:一定是xxxx幹的
我朋友:xxx是誰?
我:沒甚麼
外掛販賣人:這下子你要不要付錢了
我:多少
外掛販賣人:30億
我:本字體為18歲才可觀看
他:你罵啥
我:你家在哪
他:本訊息無法顯示
我:他x的
他:他在也沒有回復了
各位大大們,我該怎麼辦,我朋友爸媽被綁了
有辦法的請回覆QQ沒變法的也回覆qq
這個故事是真實
我朋友好可憐喔,我對不起他,我又不敢講,怎麼辦?

轉自B  ikasdy******
這個故事我看完之後,笑倒在地板上.......
害我媽過來罵我一頓.........
聽他說的感覺是真的-.-
XD 

原文:http://www.twbbs.net.tw/28084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ngme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